查看更多

许买买君💨

【记录一下目前用过 喜欢/值得买的防晒们】
我的肤质偏干,但容易长痘长闭口。
以上四款防晒都有几个共同点:不治痘不闷,不搓泥,不拔干,成膜快,不泛白,只有一溜溜到可以忽略的润色效果。接下来就不赘述了。

🎈THANN紫苏防晒 SPF30 PA+++ 40g
无油配方Oil-Free,含有白茶和紫苏提取物,可以抗氧化,保湿,有助于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的损害。刚涂上香味有点浓,过几分钟便只留下一股清香~
这个被阿花花酱推荐种草,也是火到不行不行的。平常我对突然间火起来的某产品都是持观望态度,但按目前的使用来看,它这么热门还是有道理的。它一点儿也不油腻,水水润润的。有人可能会纠结于它的防晒指数,其实SPF30日常用是绝对够了的除非是大夏天户外长时间暴晒。就是40g的容量少了点,出门带着也方便。我对它的好感度真是蹭蹭蹭地上涨,用一囤二。


🎈CPB 抗老防晒SPF50 PA+++ 50ml
以高效保湿液与顶级美容成分的胶状精华为基底。味道很难形容,淡淡的高科技味........
CPB这款属于油润型,干皮大冬天也绝对能hold住。对我来说它是一款冬天用后续也无需上妆前乳的防晒,可以让后续底妆无比服帖。介于它的价格,还是干皮小贵妇们上吧!
我这款是国际版,日版为PA带四个加号,防晒的有效时间更久。用一囤一。


🎈ALLIE 矿物保湿防晒 SPF50+ PA++++ 90g
ALLIE这款有些油皮也很爱,它刚开始会有泛白但是吸收成膜后就只留下一丢丢润色。高防晒值带4个加号是出门旅游户外海边用的首选。对于防晒里加这么多酒精这个问题我一直很费解,挥发后也就没了。但是刚涂上去这个酒精味我挺受不了,这也是我最反感这款防晒的地方。它除了这个没缺点,性价比是这四款防晒里最高的。


🎈SOFINA 防晒乳液清爽版 SPF 50+ PA++++ 32ml
人称小蓝花,SOFINA的防晒好像一直蛮适合油皮的。这是里面唯一一款涂改液质地的防晒了,我向来很反感这类型的防晒,这款却不会闷,用前摇一摇。我买的清爽版夏天用。

性价比:ALLIE>THANN>SOFINA>CPB
价格高低:CPB>THANN>ALLIE>SOFINA
清爽度:SOFINA>THANN=ALLIE>CPB
我个人的喜爱度:THANN>CPB>SOFINA=ALLIE

对于防晒的一些问题:
🌹防晒是一切美白/淡痘印/淡斑的基础
🌹要擦够量,否则等于没擦
🌹不管官方如何宣称,晚上我都会用卸妆把它卸掉

评论
热度(115)
©许买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