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许买买君💨

在家靠正装,出门靠中样———之化妆包分享(多图,略长)

到外地度假旅游喜欢轻装上阵,吸取之前带了n多彩妆但根本没心思化的经验。所以现在除了基础护肤外,彩妆类的我只会带底妆,定妆粉,眉笔和唇膏。

护肤的瓶瓶罐罐我想说,中小样固然方便携带,但出门在外用的最好是自己曾经接触过且合适的,尤其是对护肤品比较挑剔的妹子。要是为了图便携选了一些连用都没有用过的中小样,万一出问题就会很麻烦。

这次也是刚好,家中的黛珂中样拼拼凑凑也拼出了一套,大部分都是曾经用过正装的,比较放心~

蜂蜜卸妆:第一次用就喜欢得不得了,啫哩质地,上脸后迅速化成油状,用量略费,因为是卸妆油所以需要乳化,乳化速度很快,卸掉面部底妆妥妥的。不算特别清爽但也没有一般卸妆油那么腻,使用感蛮好的,已回购正装。

精致洁面: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精致洁面我依然没有那么喜欢,主要是性价比太低,就洁面本身是没有什么雷点啦,但也没有什么很特别的。

liposome保湿精华:当下最热门的保湿精华,水当当的,已经被推烂了我就不多说啦,总之好用,别买台版。

白檀乳清爽版&白檀水:清爽版乳液真的比滋润版用起来舒服,滋润度在这个季节的南方还算hold得住(我还穿着短袖)。没有修复美白啥特别的功效,就是用起来舒服而已。

liposome眼霜:妈呀这什么玩意儿。这眼霜貌似还上过cosme大赏前三,非常非常糊眼睛啊,像胶水一样,第二天睡起来眼周会留下干了的屑,滋润度呵呵哒.... 更可怕的是如果白天用它,那眼周的粉底是绝对推不匀的,搓搓搓搓泥。我基本用东西不搓泥的,这个是大雷品。

thann紫苏防晒:现在太阳也没有那么毒啦,把夏天囤的又拿来用了,一如既往地喜欢,给无酒精不泛白oil free点赞。冬天会换cpb的抗老防晒~

资生堂心机雪花饼:前一篇博文详细写过,想了解的可以翻一下。它既可以当晚安粉也可以当蜜粉饼。控油很赞,脸也不会发干。一物两用,出门可以省去一小块地方啦。

评论
热度(52)
©许买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