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许买买君💨

Lip fondue - Honey Rose

我来非常严肃认真地推荐一个你们既熟悉又陌生的单品。

它虽然是土牌曼秀雷敦的........但是!这款我目前只在日本看到过不知道是不是only available in Japan。

这个唇膏是我目前用到最喜欢的,膏胶状质地很特别,无色透明,带点淡淡蜂蜜味,有非常好看的玻璃唇效果(如包装所示,可能看不太清楚?)

最重要的是,涂上它后喝水吃点小零食or半夜睡觉都不会掉!!! 不会掉!!! 不会掉!!!嘴唇依旧是润润的,非常适合干唇星人。

厚涂睡觉起来也不会在嘴皮上撕下东西(某些唇膏会,让我感觉没有真正滋润到)

但是!它有一个缺点就是,唇膏只能用多少旋多少,因为旋出来就没办法弄回去了,千万不要像我第一次那样手贱.....不是瑕疵品,是产品本身就是这样的设计,虽说这种设计不够合理但是人家就是不改,真是好傲娇。(就算这样我也爱它T T)

我这款是honey rose,无色有淡淡蜂蜜味。也有无色无味和其他颜色的。绝对的无限回购,满心推荐。

价格就40多,你们还在等什么???

评论(4)
热度(84)
©许买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