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许买买君💨

Dr Sebagh 红瓶眼精华

我必须承认这是我用过对黑眼圈最有效的眼精华,但这个在微博上的评价非常两极,所以大家买买买要谨慎。

首先我的眼部问题是比较多,黑眼圈+细纹(怀疑是天生)。没有眼袋,眼周比较耐受,非常难长脂肪粒的。

在这之前我用了6ml的小样,感受趋向好评,尤其是眼部浮肿和黑眼圈这方面。用lamer那个小银棒按摩的,除了不小心蹭到眼睛里面确实眼泪哗啦啦的以外没有任何刺激啊灼烧等不适感。我本身黑眼圈比较严重,用它的那阵子感觉眼部像用了轻微遮瑕。虽然没有眼袋,但是按摩吸收完后可以看到眼眶更凹了-.- 对细纹没用。

在眼霜普遍无功无过的情况下能看到如此效果实属惊喜!!

这个眼精华必须要用工具按摩,这也是为什么它本身自己有配一个滚珠。我偶尔偷懒只是随便用手涂涂就差挺多的。
目前感受就是这样,有别的发现到时候会及时补充的~

以上。

评论(2)
热度(20)
©许买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