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许买买君💨

Vichy Dermablend 粉底液
【附上效果图】

著名化妆师Lisa Eldridge的一个瑕疵皮画出无暇底妆的视频教程里使用的产品。痘妹都可以去看看这个视频。这款是Vichy里的粉底液,但是Lisa拿它来当遮瑕用。

我买的是25号色觉得遮瑕选稍微暗一点的颜色应该效果更好,它属于该粉底的第二白,其实拿到手的时候我的心里咯噔了一下,怎么25号会黑成这样!涂开也好黑啊!当时心碎一地。

后来上脸使用的效果让我非常意外和惊喜。基本痘印能遮个90%是真的!第一层盖不掉的第二层也能盖掉了!而且真的不算黑,后续加上白一点的底妆就没什么问题。只是我有一些小闭口看上去皮肤不够平滑以外其他的痘印一律遮得七七八八了!虽然看上去妆厚了一些些不够轻薄,但无可否认这是我用过遮痘印最好的了!本人有一定程度的手残,大家掌握好技巧一定会很自然的。
这货一点都不贵150都不到有什么理由不入呢!

评论(2)
热度(13)
©许买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