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许买买君💨

黛珂小紫瓶保湿精华

空瓶+回购才是真爱。
第一次接触它是因为看中了黛珂的一个超值套装,里面含有正装60ml的保湿精华。它的质地属于半透明的啫喱状。不黏腻的使用感很讨喜,和后续护肤品搭配不冲突。

之前有用过Erno Laszlo的水疗冰白保湿精华,相比之下更喜欢黛珂,效果我觉得不相上下但前者会搓泥,让脸发黏。黛珂这款质地较为清透但保湿效果一点也不逊色,刚开始习惯性用它也只是觉得还好,偶尔一两次没用脸真是干啊才意识到是它起了重要作用。我用量比较费,60ml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月一瓶的节奏,所以囤个三四瓶太正常~

关于各地的版本,我用过大陆版,新加坡免税店版,大陆版的颜色偏白一些,而免税店就更透明。我朋友用过港版和台版,说台版会稀很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如果真是这样那还是建议买港版~~~

评论(2)
热度(10)
©许买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