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许买买君💨

我的卸妆合集🎈
我是很容易毛孔堵塞长闭口的敏感薄皮,早些年都是用卸妆油卸妆乳卸妆水,但这几种质地都不是很适合我会闷闭口😔。所以卸妆我是最爱膏状质地的,但也经不住大风入了一些卸妆啫喱。😜
我天天都会用卸妆产品,出门回家卸淡妆,就算一整天在家也要卸防晒,所以产品的卸妆力有强有弱,适合不同的需求。今天分享的都是我用过觉得还不错的一些产品。😘

1. Eve Lom 卸妆膏:200ml 610+
真爱Top1。带颗粒的膏状,内含精油成分。卸妆,深层清洁的同时也给皮肤做了个精油spa。卸妆能力没话说,防水睫毛膏什么的揉久一点也能下来(建议还是用专门的眼唇卸妆)鼻子上的白头,脸上的脂肪粒都能随着白布擦下来,那块布挺糙的,有去角质功效,一周最多用两次即可,像我天天用角质层肯定受不了,所以200ml相当耐用了。使用方法是热敷三次后擦拭全脸再冷敷,少一个步骤效果都会打折扣,千万别用水洗掉,洗不掉的。😒

2. Banila Co 卸妆膏:100ml 100+
人生第一款卸妆膏,淡淡玫瑰味我觉得算好闻的,上脸即化成为油状,从纸的析出情况也可以看出来它很容易化开,用后还挺保湿的。有时候我用它在脸上稍稍按摩也能把粉刺颗粒给揉下来,惊呆了。我一直都挺排斥韩货的,但这个非常推荐,100出头的价格卸妆力不比一些大牌的差,回购了好几罐。这个可以天天用的,温和不刺激,大爱。

3. 倩碧 卸妆膏:125ml 180+
倩碧紫胖子,不是很多人推荐,我也是当时机场随便捞的,空瓶了已经所以没有办法放纸上对比了。。白色的膏体很硬,我每次都要用指甲挖,可能密度比较大的缘故,非常不容易化开,上脸后要有意识地把它碾成软膏状=。= 我觉得卸妆能力和banila不相上下,也是温和不刺激,比banila耐用,但是它的使用感我不喜欢,味道也不好闻。

4. Nursery 卸妆啫喱:500ml 180+
大柚子~ 跟风狗出于信任直接买了500ml的,我怎么觉得味道没有那么治愈啊.....可能是之前期望太高了。这个我拿来卸防晒的,淡黄色啫喱,上脸对于我还是有点刺激,但过敏什么的不良反应目前是没有。180的价格500ml,我已经很满意了。

5. 贝德玛 卸妆水粉瓶:100m 50+
我之前是一直不相信卸妆水能够彻底清洁皮肤的,也是被身边小伙伴大力推荐后买了个mini试试看,挺出乎意料的。它不像我以前用的卸妆水一样含有酒精上脸很刺激,就跟普通的纯净水一样,很容易就把妆卸掉了,防水眼线也没问题。虽然这款是敏感皮可用的,但经常拉扯皮肤毕竟不好,我应该不会再买了。

6. 珂润 卸妆啫喱:130g 60+
敏感肌用的卸妆蜜,这个我拿来卸防晒,偶尔卸个粉底。真的是敏感肌可用啊,无色无味的啫喱质地,有点像胶水但粘稠度刚刚好,上脸抹开后会有一丝温热感,除了这个以外什么都没有,就真是毫无征兆地就把妆给卸了。很舒服。但是用量比较费一些,卸粉底我都是一大坨地挤...介于价格有优势,我肯定会回购的。

评论(2)
热度(28)
©许买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