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许买买君💨

【Marcheur VS CPB】
被称之为平价CPB亮润,身为亮润的真爱粉怎能不来一发?

Marcheur:色号01最白,价格200出头
CPB:色号O10黄调第二白,价格600多
💢请肤色为第一白的忽略这篇文字直接转去买CPB最白色

先说CPB,著名的越夜越美粉底液。有时候没控制好用量稍微多了点的话妆感比较重,但是到了下午和晚上它真的和皮肤融合得越来越好,也没有刚上脸的那种死白。经常在家刚涂好我妈就说你能不能不要盖那么厚-.- 但是时间长了就超级无敌自然且有光泽。遮瑕挺不错的,瑕疵多的地方上两层就不太明显了。

Marcheur的最白色也就是个黄调二白,我该庆幸自己太黑了吗-.- 这个01色跟我的肤色融合得非常好,一开始上脸的妆感就不重,有一定的遮瑕和光泽感,遮瑕比CPB差那么一丢丢可以忽略的程度,时间越久越白净😘 也是越夜越美。而且我貌似觉得它比CPB持妆效果好那么一点?

其实我觉得这俩差别不算太大,但我还是更喜欢Marcheur一点,不只是因为价格,而是它从一上脸到卸妆前的每一个阶段都无可挑剔。再说了有平价替代品了我还买贵的干嘛?省钱!

评论
热度(20)
©许买买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