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许买买君💨

资生堂心机雪花日夜粉饼

雪花饼要是有替换装我肯定再囤俩。我现在每天都会用它,真是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相信有妹子和我一样喜欢一脸油汪汪地去睡觉但一直被黏枕头这个问题困扰着。这时候只需用它~盖上一层立马变干爽!睡起来只有鼻子附近出了点油,其余部分还是滑滑的。而且这不是化妆品,是护肤粉,无需卸妆,也不会给皮肤造成负担。

配套有两个粉扑,分别用于白天和晚上。但蜜粉饼有那么多选择,用这个岂不是太可惜了吗☺️☺️ 所以我完全拿它当晚安粉来用。

当初在它和奥尔滨中考虑了一下后为了颜值毅然决然买了雪花饼!而且听说奥尔滨的晚安粉增白太明显,会刷成艺妓白。相比之下我用的雪花,就算盖得厚了点,也只是增白一丢丢,完全没有违和感,睡起来完全是超级自然的伪素颜!
你会爱上每天一早醒来的自己。

评论(2)
热度(87)
©许买买君💨 | Powered by LOFTER